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英國 ciate 3D立體魚子醬指甲油組 徐若瑄Vivian 粉黑/白黑指甲油組





最近很流行ciate指甲油~顏色飽和~加上特殊

很多妹妹ㄧ用就愛上

RO這次要介紹的是這兩個限定色

可愛教主徐若瑄Vivian 也是愛用者之ㄧ唷兩瓶一組 價格1400元含運費

使用方法請參閱以下影片 ^_^




6 則留言:

  1. 我要開美甲店想用ciate!可以大量代購嗎?有比較便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
      買大量當然會便宜~
      給我你要的清單我報價給你
      請寄到我的信箱唷~ronia.huang@gmail.com

      刪除
  2. 請問要如何向您訂購??我很喜歡這款指甲油,找好久了,希望你可以幫忙,價錢方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1400含運唷~
      ok的話請給我你的電子信箱我給你銀行帳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