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3月第一箱

3/11已經寄回台灣唷~
目前已經抵達菲律賓~
東西到台灣會盡速馬上寄出讓大家馬上可以收到阿!

第二箱其實也很滿了~只是因為最近RO生病~
家裡兩個小孩也病懨懨的
所以發懶不想整理
整個餐廳包裹是堆的滿坑滿谷了(嚇~~~)
期許生病快點好才能快點寄貨回台灣!
想要買東西搭便車的同學也歡迎寫信給我唷!

4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有幫忙代購 汽車保險桿 比較大型物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留下你的email address 我好回覆你大約的重量尺寸我好估計運費唷^_^

      刪除
    2. popcrazyboy@yahoo.com.tw
      我只要這款套件的前後保桿就好 不用整組套件
      http://sklep.tuning-zone.eu/en/produkt/2001-2007/2145,mercedes-w203-sport-coupe-c180-body-kit-5-czesci-5-pcs-mec180k-tc
      請問一下 是用海運的方式還是空運?寄到台灣來後 還需要負擔關稅嗎?

      刪除
    3. 我有回到你的YAHOO信箱唷~
      要不要看一下信件~
      我都只用空運~因為海運其實沒有便宜很多
      但要是你的物件很大我可以幫你詢價海運看看
      要不要課關稅要看海關唷~這我不能保證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