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tampax 棉條

來英國之前就有聽說國外的衛生棉不好用又貴,所以當初在行李箱裡面就塞了滿滿的我愛用的衛生棉,但也是有用完的一天ㄚ~用完之後才發現~大家說的都是真的.這裡的衛生棉真的選擇不多而且價位又貴又不好用


有一天在跟同事 J 聊天,同事就說他都用棉條ㄟ~我就說是喔~但是要把一個東西塞到身體裡好嗎?
J就說:他之前在法國也是朋友介紹所以開始用棉條,用過之後就愛上了!

1.用棉條的感覺就像平常日一樣,真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想想潮濕的夏天,可以有這樣的舒適感有多麼的自在阿~這樣才真的是好自在阿!!


2.晚上睡覺的時候再也不用擔心外漏問題!--->聽到這個真的眼睛都亮了起來ㄟ~以前一定要在生理期來前趕快換深色床單,否則萬一側漏床單就毀了~~

3.會不會塞不進去阿?-->只要放輕鬆,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你可以蹲著塞,腳跨在馬桶上塞,但最主要的是要放輕鬆...


說完 J 當場打開抽屜,給了我兩根tampax,說:你回家試試看就知道阿!為了怕你第一次失敗,給你兩個!回家再試喔,免的在辦公室很緊張,反而失敗(果然是棉條前輩阿!連這一點都替我想好了),回家後,我緊張兮兮的看著我從TAMPAX印下來的使用方法讀了又讀看了又看,有點緊張的把包裝很可愛的Compak糖果棉條打開,心裡一直記得 J 交代的,就跟打針一樣,導管就像針筒,棉條就是要注射的內容物,你先把裡面的導管推出來會聽到ㄅㄧ聲表示固定住了,然後就放鬆,找一個自己覺得最舒服的姿勢,我自己是一腳跨在馬桶上, J 是棉條前輩,他只需要兩腳打開就可以塞進去啦(真是高竿阿!!)再來就是大拇指跟中指握好導管,用食指把棉條從導管內推進去(想像自己是護士,就跟打針注射一樣~)推進去之後導管就可以丟掉了..就像護士打完針會把針筒丟掉一樣


如果棉條塞進去之後會覺得不舒服,那就是擺的位置不太正確,多嘗試幾次,找到自己覺得最舒服的位子,理論上應該是完全沒感覺的.如果量多的日子擔心露出來,也可以墊一個小護墊!但至少我並沒有這種問題..用過之後我就愛上了...


但真的等到自己要買的時候才發現,棉條也跟衛生棉一樣,琳瑯滿目ㄟ~~也是有分流量~


1.量少型 lite (吸收量 <6g)-每4-8小時需要更換

2.一般型 regular( 吸收量 6-9g)-每4-8小時需要更換





3.量多型 super ( 吸收量 9-12g)-每4-8小時需要更換



4.特級量多型 super plus ( 吸收量 12-15g)-每4-8小時需要更換

如果你想要體驗不同的棉條但又不想一次買一包,也可以試試看這種體驗包-內含量少型跟一般型跟量多型各8支,應該很夠一個經期的使用了!

哪裡買:英國boots, sueprdrug,或是超市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我的菜市場居然被停權了,理由是因為我之前為了造福台灣女性有代買棉條,由於衛生署規定棉條屬於醫療器材不得販售,所以被強迫下架並停權?!?!!台灣的女性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被解放呢?我真不懂這種規定是哪個沙文主義的政策規定者所想出來的,真是不可思議~~~

19 則留言:

  1. 就是這樣!!! 對我們女人來說這明明就是消耗品,醫療器材的定義應該要重新思考了!!

    回覆刪除
  2. 請問現在你還能幫忙代買tampax嗎? 急..... 不知英國有沒有pearl super的?

    mandychenggo@gmail.com

    回覆刪除
  3. Mandy已經回覆到你的信箱了喔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買,請回我email:annsui6@yahoo.com.tw,謝謝!

    回覆刪除
  5. 請問你現在還能幫忙代購tampax嗎?

    summerhsia88@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6. annsui,summer已經回信給你們囉

    回覆刪除
  7. 您好,我也想買..請回覆
    guess0118@gmail.com
    感謝妳!

    回覆刪除
  8. 我也有需要,請回信給我,謝謝~
    vickyhunag1@gmail.com

    回覆刪除
  9. 是否可幫忙代購呢?email:yogojog@yahoo.com.tw,謝謝!

    回覆刪除
  10. 可以代買嗎?價格?
    信箱:sugergoodgirl16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1. 婷..請給我你的信箱喔..

    回覆刪除
  12. vicky你的信箱寄不過去ㄟ..

    回覆刪除
  13. OB真的很不好用,想請你幫我買!!
    我的email:shoesfever@gmail.com
    麻煩妳啦

    回覆刪除
  14. 從搜尋一路搜到這邊來~想請問代買的價格和方式! 我的信箱是 rayinhere@gmail.com 麻煩妳了!!感謝>A< /

    回覆刪除
  15. 您好 如方便請與我聯繫gloriousren@gmail.com
    感謝~~~

    回覆刪除
  16. 你好,請問你有代購clarks鞋嗎?我在官網看到一雙鞋http://www.clarks.co.uk/find/OnSale-is-onsale/SaleType-is-5025off/product-is-20325108價錢為£24.99,可否報價給我呢?謝謝。avenbox@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我想請問英國的多少錢阿?因為最近有朋友要從英國回來...我以前都在美國買(塑膠導管的)的不知道價錢會不會差很多?

    回覆刪除
  18. 你可以請他到boots幫你買..偶爾會有折扣..可以等..
    美國我不知道多少錢ㄟ~但美國應該比較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