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濃濃英式田園鄉村風的Laura Ashley

還沒來英國之前,我一直以為Laura Ashley是阿嬤級的牌子
雖然在台灣的百貨公司常會擺在家飾品哪一層樓,但是只要逛到裡面的衣服,就會想說:這種樣子是誰要穿阿???

但來到英國才發現,Laura Ashley一點都不阿嬤ㄟ~~不禁自忖:台灣的代理商採購部門是阿嬤級的嗎?為什麼可以進口這麼多阿嬤的東西,真是不容易ㄟ~~

剛開始在裝潢我家時,我就挑了Laura Ashley的壁紙窗簾跟吊燈,之後開始添購廚房用具時我也向Laura Ashley進攻! 用著漂亮的桌墊與餐巾用餐心情也好很多呢~~


最近看到的新鮮物!

1.圍裙-有人有興趣嗎?溫馨代買價860含寄回國內運費喔(打折期間若打折結束則價格會調整)








2.烤箱隔熱手套-溫馨代買價650含寄回國內運費喔(打折期間若打折結束則價格會調整)




3.tea towel-這個是英國特有的廚房用具,主要是拿來擦乾洗乾淨的碗盤,尤其在倫敦因為是硬水,洗完不馬上擦乾的話碗盤上都會有水漬!我自己也很常拿Tea towel來擦手就是了~~重點是廚房有漂亮的tea towel,看了心情也會很好呢~~

溫馨代買價600含寄回國內運費喔(打折期間若打折結束則價格會調整)

是不是看了也讓你很心動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