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marmite


說到borvil,就不能沒想到marmite.嘿嘿,這個露天就沒人在賣了吧!

marmite是什麼?marmite是一種酵素的精華,但跟borvil不一樣的是素食者可食
跟borvil一樣都是黏稠狀黑色的(跟柏油其實長的很像)而且味道很強,所以marmite的廣告詞就是:love it or hate it.像我自己就是屬於hate it一族,但很愛marmite的人也大有人在!

怎麼吃:跟奶油一起塗在烤過的土司上面吃或是塗在餅乾上面!

容量:125g, 250g, 500g

marmite是英國人旅居國外最想念的前大產品之ㄧ喔~所以不難看出marmite的魅力!

哪裡買:英國各大超市,目前露天沒人賣,真的很想買的話我可以代買啦只是瓶子很重~運費很不划算就是了....

4 則留言:

  1. 請問您現在還在英國嗎? 您是學生?

    回覆刪除
  2. 我還在英國阿~ 我不是學生ㄟ
    我是媽媽~~^_^

    回覆刪除
  3. 請問請您代購marmite一瓶,我大約需要多少錢?

    回覆刪除
  4. 請問要多大瓶的阿? 下一次寄台灣來開團團購一下好了: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