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英國ebay代標





幫大家代標ebay商品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謝謝大家很願意找我代標..

找Ro代標的好處有
1.我不收訂金的~沒標到就當成交朋友
2.時間允許的話我會盯標...只要Ro盯標的產品~得標機率很高!因為我通常都是在最後10秒才出價!當然只要你金額不是訂的很低..通常都是會得標的


怎麼標?
請把ebay商品編號或是網頁連結寄給我
告訴我不含英國境內運費的最高價

常有人問要不要付訂金?
Ro是不收訂金的...只要找Ro代標,有標到才付錢,沒標到因為已經很傷心了RO也就當交朋友不收錢囉~標到收到物品才請你匯款給我~因為沒標到你匯款給我我還要退你也很麻煩

周末因為陪家人所以我會提早幫你下標...這一點還請見諒..另外要是三更半夜結標的..為了健康著想..我是沒辦法熬夜幫你代標的~這點請大家諒解壓~


有代收代寄嗎?
有地~請你E給我我會告訴你我的收件資訊...請務必在賣家寄出商品之前告知我我才知道要幫你等包裹喔~~謝謝~~

可以湊箱嗎? 當然有阿~~這麼棒的服務已經推出很久了~請大家不要錯過ㄟ~找Ro湊箱的好處是我會幫大家把包裝都拆開~所以其實運費就是收實際物品的重量而已..

如果你擔心想要下標請到我的露天賣場下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