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的英國洛拉Laura ashley五折起

來英國三年多~一直都是我的最愛的Laura Ashley
這幾年陸陸續續幫很多朋友買了很多吊燈壁紙跟家飾品
往往在看到大家裝潢後寄給我的照片後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買到自己喜歡的家飾品把自己的家妝點得很漂亮
也有朋友買了布料自己做了窗簾或是抱枕~
也讓我下定決心有空真的要去學ㄧ學怎麼做用那台老公買給我但我一直都沒有拿出來使用的裁縫機
最近洛拉期中打折五折起唷~喜歡的朋友趕快去官網看看吧

歡迎詢問壁燈吊燈布料一般家飾品..大型家具可能不方便幫你購買~
因為~~那麼大實在是沒地方擺阿


買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Ro洛拉的產品服務費收10%,壁紙是固定一捲收100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