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Jo兩歲生日收到的玩具

Jo 兩歲了~~ 兩歲生日收到好多好棒的玩具唷
所以今天要分享一下他的玩具
1.磁性的木頭娃娃-這跟小時候玩的紙娃娃很像~這組是木頭材質的~衣服跟娃娃都有磁性..所以可以很簡單的直接黏住..也不像小時候玩的紙娃娃玩久就會爛掉~Jo很喜歡這組玩具..可以坐在一旁一個人玩這個玩很久.雖然顏色不是我喜歡的粉嫩色系..但有上衣裙子褲子洋裝
還有各種鞋款~其實頂好玩的娃娃有附一個木頭支架,所以可以撐起來玩

2.滑板車-其實我本來要買這個當他的生日禮物但我找不到給兩歲的小孩玩的,一般滑板車都要到三歲..這一台的好處就是他是設寄給兩歲的小孩就可以開始使用~輪子可以從初學者
的四輪到進階版的三輪但最後兩輪~所以真的是很實用的玩具呢~jo現在每天沒事就在家裡滑過來滑過去~

來看一下Jo 一早起床睡衣都還沒換掉就開始玩的英姿



3.學習腳踏車-身為爸媽的我們送的禮物當然不能輸給媽媽的朋友~我們挑了一台適合兩歲的小朋友可以騎的腳踏車!這台腳踏車沒有踏板~主要就是讓小朋友可以練習平衡感~這樣等到大一點要練腳踏車一下子就能夠上手!!
4.玩偶屋-這個附有兩隻玩偶跟一張床跟一個桌子..因為是設計給18M以上的小朋友玩的.所以玩具配件就不是很多(怕小孩子吃進去) 房子打開跟門打開都有音樂..JO喜歡拿著玩偶近出那個門..也會開始拿著玩偶講外星話開始角色扮演~媽媽我真的是被他嚇到~沒想到兩歲的小孩已經可以開始玩扮家家酒了呢~~這一組玩具其實都很好玩~更多系列在我的FACEBOOK相本裡有..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們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看
英國的玩具在台灣好像很難買到~但其實教育性質都蠻高的呢...有機會真的可以買給小孩玩玩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