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在日本很燒的 cath kidston-打折啦

日本妹很喜歡的cath kidston 在台灣不知道是不是也很有人氣
我自己是蠻喜歡他家的東西 我的媽媽包就是他家的
為甚麼特別提到媽媽包?
因為今年打折媽媽包居然有打折(好想罵髒話)
而且一個從60英鎊一打就給我打到40英鎊!!!
不過我也已經用了兩年~實在沒甚麼好抱怨的
這個媽媽包在英國的日本媽媽圈裡面算是很紅的
裡面有一個換尿布墊跟保溫袋還有兩個口袋跟一個拉鍊袋
就算以後不當媽媽包也可以拿來當包包用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兒重~~


另外我也有考慮這個小側背包


其他打折商品請參考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