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英國郵局最近很忙唷


最近要過聖誕節囉~英國的聖誕節跟台灣過年一樣是家人團聚的日子
也是要買很多禮物送家人的日子
最近每個禮拜都在寄東西回台灣~
所以就真的很忙很忙~
又常跑東跑西
我家兩邊鄰居跟對面的都已經幫我收包裹收到我不太好意思啦~
我家的餐廳也快要變成儲藏室啦~
差點我們就要坐在紙箱上面吃飯啦!!
真的要謝謝大家這麼看得起我~再一起感謝大家!

另外提醒大家一點:聖誕節快要到了~郵局很忙喔~
大家都在跑郵局寄卡片寄禮物到世界各地
所以急件的朋友可能不要這時候買東西
因為即使用郵局馬上幫你寄送你也不一定收的到
寄回台灣的卡片是規定要12/5號以前寄出(對!已經來不及了!!好嚇人阿!!)
所以現在寄包裹回去不知到甚麼時候可以收的到的
我平常都是用dhl 所以還是一樣三個工作天
當然如果你有急著要用 請你下單時務必要跟我說一聲
因為我有強調過 不急的人才用湊箱的方式~
雖然說最近每個禮拜寄回去 但不代表天天都可以這樣過年阿~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