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新年快樂!!



Ro這個禮拜非常忙碌~當然不是跑聖誕趴!
聖誕節在英國是比較類似台灣的過年
是個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日子
這是第一次公婆到我家過聖誕節
所以除了要煮大餐跟侍奉公婆之外(對平常不需要侍奉公婆!^O^)
前幾天也跟著回公婆家去看看小姑跟小姑的家人
所以蠻多信件漏了回或是亂回一通!
對~有報錯價的~~有看錯要得數量的~
大家就原諒我吧~我公婆家在鄉下
手機沒訊號今年才剛開始可以無線上網
但在公婆家要收斂~不可以一直上網
我是用很有限的時間迅速上網回信的阿!!

另外要報告一個消息~那就是~Ro一月中要回台灣五個禮拜啦!
不過因為我要自己帶兩個小鬼回台灣
所以我不方便幫大家帶貨回台灣阿!
所以這五個禮拜我就必須要休息~~不能幫大家服務啦!
真的是很抱歉~不過我已經兩年沒回家看我爸媽了~
我也是會想家跟想台灣的朋友以及美食
所以麻煩大家就多擔待一些~

基於英國網路購物從定貨到收到物品大概需要3~5個工作天
所以2012年開始我就休息了~
我2/23才回英國唷所以東西最快3月初才會寄回台灣

沒辦法湊單我用扛的也要幫你們扛回去的!^O^
之前有收到報價單的朋友有要RO幫忙代購的請盡速匯款
東西才可以順利在下禮拜寄到我家
我盡速安排寄件回台灣!


之前定貨如果在我回台灣之前還沒到的話,我親愛的老公會幫我收包裹所以也不用緊張沒人收包裹~那就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1/17~2/23如果在高雄街頭看到兩個很可愛的混血兒那就大概是我們母子三人啦!!^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