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1月第一箱到貨通知

1月第一箱今天已經清關囉!預計下午或是明天收到吧!
新的ㄧ年因為dhl漲價所以RO開始使用UPS
因為司機不想跟我熟>_<
所以那ㄧ箱包裹我可是在家裡從早上九點等到六點他才來收件
所以以後寄回台灣的包裹就沒辦法像以前一樣ㄧ收到匯款就馬上寄出唷
以後大概就是固定一個禮拜寄ㄧ天
因為大家也知道RO有兩個小孩
小孩是沒辦法天天悶在家裡的!(媽媽會悶壞~小孩也會悶壞)
所以我會把包裹集ㄧ集統一一天寄出

另外就是因為我1/17要回台灣所以這禮拜我會寄出
大概是星期四或五吧
如果你東西到時候還沒到可能就是要等到2/23我回英國再幫你寄出
那就是最快三月你會收到
但因為我五個禮拜不在大概也要集貨ㄧ段時間
所以先跟大家說抱歉唷!

聖誕節到去年年底有定貨的朋友
東西已經收到的我剛剛都有發信通知了!
如果沒收到我的信的同學看到這封信可以寫信來跟我確認一下唷!

另外謝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大家今年還是要多多照顧阿!!!^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