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給想要買paul's boutique的你ㄧ個不一樣的選擇


我知道在台灣買不到這個牌子
請人家代買又貴三三
RO提供你ㄧ個不一樣的選擇
如果你不介意不是全新品請參考這位EBAY買家
他的包包賣得很便宜~當然你必須要標
最近有幫朋友買~一個側背包只要台幣600塊就被他標到了
當然這麼便宜有條件的
第一包包不是全新品
第二有些有瑕疵~但包包的狀況跟照片符合度很像
如果水水看了照片覺得狀況可以接受~我覺得不到一千塊可以買到他家包包蠻可以買的
但很便宜寄件速度又很快~~

我可以幫忙代收包裹幫你寄 
(請大家注意一點::本服務只是代收包裹所以寄回去包包狀況不滿意我沒辦法負責的唷)
有興趣的快點把上面那位買家加入你的最愛呀!!!
有問題的歡迎留言給我唷~~

當然你要是要買全新的我也很願意幫你從PAUL'S BOUTIQUE官方網站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