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Heaven蜂毒面膜介紹及使用心得

在台灣的朋友寫信來問我知不知道這款面膜,在英國很少出門的我當然不知道阿~所以我就很認真的孤狗了一下~發現在台灣新聞稿發的很大呢...

尤其我注意到她說查爾斯王子的老婆卡蜜拉也是用這一瓶,我和我的好友蜜小姐skype連線後

他說:拜託..卡姐這個是整形的吧~

不管卡姐是不是整形的,衝著卡姐這個使用前與使用後的照片,我當場心動了一下..又看到Posh(貝克漢老婆)也有用哩~當場就決定來個兩瓶啦(我一瓶,蜜小姐一瓶)









小小的一瓶蜂毒面膜要價很高,當然對於他的效果期望很高..說實在的使用前只能說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買了第三天打開試用..

蜂毒面膜的質地其實很像乳霜,打開有一股清香的精油味道(因為內含其中玫瑰和薰衣草精油),不像一般面膜停留在臉上時間一久有緊繃感,基本上就是個很溫和的面膜..所以我就一邊敷臉一邊做家事,另外也很期待到底洗掉會是甚麼感覺..

等了20分鐘.......................


洗掉後..我的媽阿!!只能說我的臉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滑膩了~好像摸到我家老大的寶貝臉頰一樣呢...一邊摸一邊感動~~~擦上保養品都覺的保養品在臉上溜冰的感覺ㄟ!!! 我開始好奇這樣的保濕度到底可以持續多久..所以我就很認真的隨時在注意臉上的保濕度..很感動的這樣的水嫩感其實持續到了下午呢~(當然是沒有臉剛敷完那樣的飽滿)..所以雖然是一個很昂貴的產品..我會繼續使用..也推薦給想要嘗試看看的你~~



重點來了:這個50ml一瓶台灣要價9800..Ro絕對讓你不用花到9800就可以擁有蜂毒面膜,有興趣的水水請來 目前RO可以幫你代購 50ML及15ML兩種尺寸,Ro自己住在英國..保證購買的商品絕對正品..^_^)

最近很多香港的朋友來信詢問喔~可以幫你購買沒問題~匯款就是用paypal的方式收^_^

奇摩的蜂毒面膜介紹

英國皇室卡蜜拉肌膚回春的秘密就是Heaven「蜂毒」(bee venom)




英國皇室卡蜜拉肌膚回春的秘密就是「蜂毒」(bee venom)。

蜂毒是天然的肉毒桿菌 ! 風行歐美時尚圈 !



從英國發展,Heaven現在已經成功的在世界各地提供服務,例如南非、杜拜等地,而Heaven台北仁愛路旗艦店於2011年4月8開幕,將成為亞洲第一個新據點。Deborah Mitchell在英國經營Heaven美容沙龍,也開發純天然的產品來幫助問題肌膚的治癒。Heaven其美容系列商品強調是純天然草本植物延緩老化的護膚產品,得過眾多獎項也始終堅持英國製造。Heaven產品中最著名的要算是『蜂毒面膜』,這個獨特的產品利用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成分之間的結合作用展現延緩肌膚老化。可稱為是肉毒桿菌的天然替代品。

蜂毒 ------是天然的肉毒桿菌。只需透過您日常保養程序立即享受年輕的愉悅。Heaven蜂毒延緩肌膚老化面膜這項獨特的產品完全使用純天然成份,立即達到效果。

Heaven蜂毒面膜含麥盧卡蜂蜜,以其舒緩和癒合傷口的特性,它也包含了神奇的蜂毒成分,能使臉部肌肉立即提昇、細?減少,內含膚質有軟化及鎮靜效果的乳油木果,其中玫瑰和薰衣草精油,讓你展現最佳的青春活力。每天使用蜂毒面膜,在皮膚上停留20分鐘後洗掉,您會立即感覺皮膚更年輕平滑。

英國Heaven沙龍調配出全方位天然草本植物的延緩老化護膚產品,擁有最新的美容技術突破,呈現完美和諧又強大的自然力量。其獨創的完美護膚手法 『天堂五部曲』 –更是提供了肌膚、身、心、靈如天堂般的護理

Heaven品牌對如何使肌膚美麗並臻於完美有非常獨特的想法。與最流行的肌膚護理方式完全不同的是, Heaven並不是增加更多的油份,反而是更多的水分,使皮膚細胞飽滿,膚色更加年輕、有光澤 ,並幫助修復肌膚狀況。其獨特的肌膚護理方法已經證實,能改善皮膚狀況,如濕疹,粉刺,油性及暗瘡皮膚。產品中最著名的要算是『蜂毒面膜』,這個獨特的產品是利用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成分之間的結合作用展現延緩肌膚老化,可稱為是肉毒桿菌的天然替代品,風迷全歐美時尚名人界。

Heaven品牌在歐美地區備受好評,得過眾多獎項也始終堅持英國製造,是英國皇室御用的品牌! 使用Heaven全天然系列產品,你將會發現皮膚的斑點和瑕疵有顯著的改善,同時也保有青春的膚色,成效顯著。跟隨Heaven,你可以輕鬆自然展現美麗。

Heaven 蜂毒面膜 (Bee Venom Mask)

英國、美國、歐洲上流名人及Hollywood許多明星都是Heaven的愛用者。例如球星貝克漢夫人維多利亞‧貝克漢、愛蜜麗福斯、歌手丹妮米洛、美國演員蜜雪兒菲佛、知名男模保羅史卡佛都是忠實愛用者!而像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與丹妮米洛Dannii Minogue等名人也非常樂意為Heaven一系列的產品背書。


12 則留言:

  1. 請問50ml的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請寫信到我信箱給我我給你台灣的銀行帳號
      收到匯款禮拜一馬上寄回台灣
      ronia.huang@gmail.com

      刪除
  3. 請問15ML跟50ML各多少錢?
    現在還能訂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15ml 1680 50ml 4500
      可以訂購唷~此為小舖長賣商品^_^

      刪除
  4. 我可以用台灣付款,但是寄到香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請寄信給我 ronia.Huang@gmail.com
      我給你匯款資訊

      刪除
  5. 您好
    可以代購一夜霜嗎?
    大容量是幾ML
    還有價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大容量是50ml 6000含運~
      歡迎到我露天賣場下標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4051305261
      heaven全系列買一樣以上免國際運費

      刪除
  6. 請問要如何聯絡你,除了面膜之外有面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even全線產品都可以代購的
      請寫信給我ronia.huang@gmail.com
      謝謝~

      刪除